close

再不把寫 cover letter 的秘訣快快結束,我都要瘋了...

=========== 加碼秘訣 ===========

那 Cover Letter 內容要怎麼寫怎麼分段??

其實就是套用我們小學寫作文的起承轉合,完美結束!!

然後小學作文還有很多種寫法,什麼"開門見山法"、"冒題法"、"設問安排法"

在這裡我求求你,除非你英文寫作非常流利,一開頭就能引人入勝、津津有味的看下去,

不然,我請求你不管怎樣用"開門見山法" 規規矩矩把Cover letter 寫完...

如果問我開門見山怎麼寫,

重點就是 第一段就寫你擁有的優點,

例如我是WAWA,碩士學歷,在台GG 有多年經驗,曾經擔任整合工程師重要職缺...

第二、三段,就是描述你的豐功偉業的時候了,這時候就靠大家的掰功了!!

最後一段也很重要呀!! 因為要感謝對方看這封信,

然後順勢說我的聯絡方式可以透過 電話 跟 email 聯繫我!!

這才是這封信最重要的目的
 (拜託~你的履歷除非再也不丟外商,不然請你寫上+886 台灣國碼,好嗎?)


有沒有更能曝光自己的方式??

有唷!!

因為你寄email 過去,email 內容就是cover letter ,而詳細的豐功偉業都寫在 Resume,

所以如果HR懶得點開來,或是有HR沒有辦法打開附件,那你就GG拉!!

所以這時候我會再附上LinkedIn 的個人連結,讓 HR 可以快速瀏覽

LinkedIn 也是找工作的好地方!!  改篇再聊

=========== 加碼秘訣 ===========

最後,有沒有更快速的寫Cover Letter 的方式??

有!! 當然有!!

先寫完 Resume 再來寫Cover Letter 就很快囉!!

因為要把Resume 濃縮很快,要你無中生有一篇文章真的是要命呀!

所以下篇來談 怎樣寫Resume....

以上本人經驗  給大家參考  應該有更高級更厲害的寫法!!  本人修練到此級數...

arrow
arrow

   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