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班的時候發現我可以隨意帶自己的智慧型手機進公司 (不是GG公司配給工程師的小紅機,拜託...)

不知道為什麼得我就有莫名的小激動

我甚至有點小緊張、手心冒點汗的用line 聊天,在FB 留訊息

 

我有自由解放的感覺,感覺我拾回我進入台GG以前的時光......

以前大學、碩士時候都使用 Google 日曆 提醒重要行程 跟繳卡費

因為以前Google 日曆都可以免費寄簡訊(SMS) 到手機,提醒我不要忘記重要事情!!

 

說到底想要提醒想進GG工作的人(一大脫拉庫),GG是不能帶智慧型手機進去的,即便你是重要客戶都是一樣的

智慧型手機的定義包括可以照相、錄影、錄音就算,可以放記憶卡也算,

即便你以上功能都沒有打開,也都不能帶!!

另外所有儲存裝置:硬碟,光碟,SD卡,傳真機,相機,拍立得,USB,我覺得可能卡匣,卡帶出現都會被警衛架走

這麼多規定很煩,以前GG是負面表列,有以上都不行,

但是越來越多模糊地帶,包括很多智慧手環、手錶、眼鏡,可以傳輸、拍照...

所以現在變成正面表列,只有規定的手機型號才可以帶進公司

重點是!! 馬的!! 這些正面表列的手機真的除了 打.接.電.話.外,啥功能都沒有,然後一隻上千元台幣起跳...

也不知道有沒有跟中華電信掛勾,還推出綁約台GG專用小藍機3年,小藍機上千台幣

三年我當然綁蘋果機,幹嘛綁公司爛小藍機

(ps. 公司公務機是紅色的所以稱小紅機,為了沒有公務需求又要聯絡的員工,推出藍色tsmc手機,稱為小藍機)

 

所以,奉勸想進台GG的各位,丟掉你手中的蘋果,HTC或是任何智慧型手機吧!!

因為進了GG人生剩下工作,美食,跟睡覺呀!!

因為工作爆累、只好吃美食犒賞自己,然後假日睡飽飽迎接下一周的超時工作生活!! 啾咪~

arrow
arrow

   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